关于做好迎评冲刺阶段迎评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关于做好迎评冲刺阶段迎评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要求,结合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重点解决迎评期间师生状态不高,爱校荣校情感不浓问题,在调研各学院基础上,决定实施迎评冲刺阶段氛围营造十八项举措(见附件1为做好迎评氛围营造相关工作,确保相关举措全方位落地。现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需根据十八项举措提出的具体整改方案,并落实到位;

    二、各学院需专门安排人员全程跟进、协调和督查18项举措的落实情况;

三、各学院对整改的问题和情况实行“一周一报一汇总”,以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学院将相关情况每周四下午15:00前报送至学生处联系人员(见附件2);

四、学生迎评状态督查小组成员将通过现场督察、现场走访等形式进行督察活动落实情况和活动效果,督察结果将报送至学校迎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