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党课,一份特殊的情谊—吴莉萍书记为毕业班上专题党课-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一次特殊的党课,一份特殊的情谊—吴莉萍书记为毕业班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发布人:portal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6月13日晚,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吴书记围绕着“两学一做”精神和要求,深入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内容、本质及意义,并结合学校的具体要求,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从学、训、赛等方面开展党员教师教研成果分享系列、专题党课系列、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系列、党员实践创新分享会、党员考研经验分享会、“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切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的活动,目的是将“两学一做”与学院“十三五”发展相结合,与专业和育人相结合,与新一轮办学思想大讨论相结合,做深做实。同时,吴莉萍书记还结合同学们自身特点和所处时代特点,对毕业班同学们提出,要成为一个会感恩、能坚持、善担当、要实干、懂快乐的人,并对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良好的祝愿,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党课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
                  
                                                                                                作者:田俊杰  摄影:王铭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