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学习进行时”英文手抄报设计与书法大赛圆满落幕-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英文学院“学习进行时”英文手抄报设计与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为使学院“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蓬勃发展,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紧密结合专业特色,于3月启动了“学习进行时”英文手抄报设计与书法大赛,并于近日举行优秀作品评选及展示。评比现场的每一幅手抄报都赏心悦目、独具匠心。来自全院各班的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在细细欣赏了每一份手抄报后,郑重地为心仪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

本次大赛旨在以灵活多样的形式,激发全院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的热情。描写与刻画青年习近平的故事等多样的比赛形式,不仅带动了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爱读书、肯吃苦的奋斗精神,还锻炼了学生英语写作、美术绘画及材料收集能力。为使青年习近平精神进一步融入学院文化建设体系,所有获奖作品将于印象·英文文化长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