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举办“品读七年习大大知青岁月,争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主题征文比赛分享会-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英文学院举办“品读七年习大大知青岁月,争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主题征文比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为用青年习近平精神深入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于近日举办“品读七年习大大知青岁月,争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主题征文比赛分享会。学院的学生党支部成员和班级干部近一百五十人共同参与此次征文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五位优秀征文作者----胡跳跳、严瑶、胡丹、王馨雨和钱萱怡陆续分享了学习青年习近平的感悟。“做到笃学慎思、明辨尚行,才能勇立潮头”,“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在心灵的土地上点燃,洗涤我们的心灵,反我们的不足”,“当我们理解一种安排,一个任务,甚至一句话、一个眼神时,体现的正是我们的善意、包容与真诚的品质”

据悉,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踊跃参与本次征文比赛,学院共收到征文100余篇,并将于“印象·英文”文化长廊展示优秀征文作品,用青年习近平精神引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