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学】“艺往无前”2021届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艺学】“艺往无前”2021届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为加强艺术学子对考研备战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5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品A406教室举行“艺往无前”21届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美术系2021届毕业生吕操益和2020届毕业生倪嘉希为大家带来美术专业的考研经验分享。

       吕操益同学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如何确定考研院校。他强调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院校选择,一定程度上选择大于努力,好的目标才能激发自己考研的动力和更有利于自己实现目标。随后,他将考研的各个科目的情况进行了讲解,英语单词要尽早开始背诵,政治着重利用11月之后的押题卷,艺术概论要反复多次背诵,艺术综合则是素材收集后便时常默写保持手感。他还建议大家多多关注考研相关的公众号和一些经验帖,并鼓励学弟学妹,只要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定能成功!

       倪嘉希同学着重分享了考研规划以及心态的调整问题。他认为考研最难的不是科目,而是你一路的心态,在这个过程中经常会有人因为心态不稳定而放弃,但这都是考研的必经之路。这时候就要学会调整好心态,可以给自己放松半天,这样绷紧的绳子才能拉得更长,给自己定好计划表,做到自律才能自由,越努力越幸运。

       本次分享会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经验。祝愿即将毕业的21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能够彰显青春的活力,书写人生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