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校党委书记宣勇来艺术学院调研-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院要闻】校党委书记宣勇来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15365

       5月13日,学校召开“系统谋划学校发展战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调研课题第四次调研会。校党委书记宣勇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张环宙出席。

152F6

       宣勇指出,艺术学院要在国内知名上体现作为和担当,要把美育融入到家国情怀教育之中,发挥艺术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为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作贡献;要创新发展方式,在重点领域中找准对接点,在文旅融合发展、产学研结合方面寻找增长点。

       张环宙从学科分布、成果产出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状态进行了分析,强调二级学院要加强主体意识和凝聚意识,做有组织的科研,培育标志性成果。

       艺术学院院长林刚围绕“十四五”发展及学校重点发展领域,汇报了学院如何主动对接学校战略目标的思路与举措。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飞群以及教师代表余小信、袁圣婴从学科建设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校办、战略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合作处等部门的负责人,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