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洪岗校长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院要闻】洪岗校长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4月14日下午,校长洪岗来到艺术学院院就推进“实院强系”、深化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听取意见建议。

       洪岗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关于学院财务管理、人才引进、教学教务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认定、教学场地建设与教学设备配置等方面在落实“实院强系”过程中的需求与建议,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洪岗指出,在推进“实院强系”工作过程中,学院要用好自主权,主动对接学校战略,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他表示,会后将就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商议并反馈。

       党校办副主任葛青青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