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校纪委书记邱卫东深入艺术学院学生进行走访调研-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院要闻】校纪委书记邱卫东深入艺术学院学生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11月26号中午,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副书记李海波、校办许珂和辅导员王晓露、梅书敏的陪同下来到雅仪苑4号楼对艺术学院新生寝室进行走访调研。

        邱书记重点走访了雅仪苑4号楼的402、404和406三个寝室,并与寝室同学们亲切交谈。走访中,邱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听取了同学们对饭菜质量、价格及宿舍软硬件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邱书记提到:学校是为同学们服务的,以学生为中心的,不能服务好同学,学校就无法发展。

B798

        在走访寝室之后,邱书记还视察了雅仪苑4号楼的洗衣房,并询问了洗衣房设施相关使用情况和消毒情况。邱书记表示这些硬件设备的提供,给学生们带来很大的便利,在疫情防控期间,设备的定期消毒尤其重要。

B9DE

        同日下午三点,邱书记在品院A209党员之家与艺术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邱书记从德行、诚信、勤学、知耻、慎独、力行向大家提了六点要求,并与同学们畅聊自己的大学生活,告诫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有了好的物质条件,有了优秀的学习成绩,也要保证道德行为的培养,保持诚信,勤学,勤俭。邱书记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到知行合一,锻炼意志力,形成一个大学生应该有的自我修炼轨迹。

823E

        邱书记期冀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做到“三实”——充实、坚实、踏实。“眼睛里面有晴天,你的精神灿烂才能拥抱美好。”希望所有同学们心里要有坐标,指导人生方向,走向美好未来!

AE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