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推出《在灿烂的阳光下》师生音乐特辑-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艺术学院推出《在灿烂的阳光下》师生音乐特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歌唱经典,延续不朽精神,艺术学院师生怀着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满怀深情制作了音乐特辑《在灿烂的阳光下》,用歌声致敬新时代.

在这张专辑中,《共和国之恋》《归来的星光》《在灿烂的阳光下》等歌曲深情地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的感激之情;《不忘初心》《筑梦中国》《中国梦》等歌曲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和实现中国梦的必胜信念;《那年浙外》、新版《浙外校歌》展现了学校办学历史与特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

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用歌声祝福祖国母亲,用赞歌致敬新时代,在师生的歌唱中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沧桑与荣耀,体会到了新时代美好愿景。我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向前迈进。参与录制的演唱者有我校音乐系教授、博士、获得国际和国家级专业比赛大奖的专业教师,以及优秀校友和在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