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迎评“两说”趣味团队知识竞赛开赛-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艺术学院迎评“两说”趣味团队知识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争做迎评促建的主人翁,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宿管会协办的迎评“两说”团队趣味知识竞赛于5月11日在品院A406顺利开赛。

此次比赛以团队对抗赛的形式展开。通过5月10日举行的初赛选拔,各学生党支部与学生组织整合成三个参赛组,经过一轮平行比赛和二轮趣味抢答赛后,各组推选出4名优秀代表组成决赛团队,进入了激烈的角逐。

决赛第一轮平行比赛,三组参赛团队共同协作完成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在抢答过程中,选手们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的“两说”知识,正确率极高,紧张比拼之后难分伯仲。

紧随其后的第二轮以两两对决形式展开,共有五题必答题和两题抢答题组成,参赛团队回答一题错误随即淘汰,每题均有限时,在抢答环节,三组团队争先恐后,既有成功抢答,积分直线上升的精彩表现,也出现了因为抢答犯规或答错导致积分不升反降的惊险场面。选手们争先恐后地答题,既紧张又有趣,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学生会+美术系党支部获得总分第一名,团委+设计系党支部获得总分第二名,宿管会+音乐系党支部获得总分第三名。

此次迎评“两说”趣味团队知识竞赛,促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学院的“简历”,明确了自己在迎评过程中担任的重要角色,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作为主体的荣校、爱校、兴校的意识。作为学生骨干,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并带领广大学生投入到迎评促建的过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