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明理想 牢记使命话担当 ——电商学院、科技学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习楷模明理想 牢记使命话担当 ——电商学院、科技学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发布人:梁汲媛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近日,电商学院、科技学院举办“学习楷模明理想,牢记使命话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旁征博引,并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要努力学习成才、牢记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的坚定决心。演讲立意新颖、主题突出,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展示了青年学子勇于追梦的青春激情。
  开学来,学院以“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贯穿始业教育,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歌声嘹亮唱青春”新生合唱比赛,针对少数民族同学举办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院长书记导读等活动,号召新生积极参与“万人共读一本书”活动,学楷模、明理想、学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