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践行“两学一做”播放红色电影《长征》-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科技学院践行“两学一做”播放红色电影《长征》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4月21日晚上,科技学院党总支践行“两学一做”红色放映室之“心播客”系列活动,播放红色电影《长征》,这是“红色放映室”改版升级后的第一次活动。本期“心播客”由党总支副书记顾黎明老师担任,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贾铮老师主持,各党支部60余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活动。


“心播客”首先对长征电影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长征电影主要有重述长征历程、再现军事思想、重塑领袖形象和展现个体特殊经历这四种。最后,心播客介绍了长征和《长征》电影中一些少为人知的小知识。用心交流,引领成长;讲一个电影知识,品一份红色情怀。在观看96版《长征》之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悟并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