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3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3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发布人:portal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9月14日中午,科技学院召开2013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教学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教育实习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各专业特点宣布了学院实习计划:一是强调了实习安排的时间节点、实习组织管理与实习考评方式;二是要求实习指导教师做好监督指导工作;三是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实习计划。随后,学院副书记作了重要动员讲话,从思想、工作、个人形象等角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实习生能够“为人师表”,学业优异、为人出色。
 
说明: C:\Users\CAD222\Desktop\1111111111.jpg
 
说明: C:\Users\CAD222\Desktop\222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