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把课堂搬进企业-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把课堂搬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发布人:梁汲媛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请问猎聘是怎么将企业文化和公司愿景有效融合的?”近日,在猎聘网(杭州)总部会议室,总经理柴卿和经管学院青年领导力研习营成员在一起讨论交流。
  今年5月,学院与猎聘网(杭州)签署院企合作协议。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把课堂搬进企业。本次培训期间,学员实地考察了猎聘网(杭州)就业实践基地,了解公司发展情况。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以后的实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充分的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零距离的企业课堂教学效果非常好,满满的实用干货,加深了对专业理论学习与行业实践的思考,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加这样的企业课堂。下一步,院企双方将会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在多年的探索中,经管学院通过建立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开展“组团”式学习实践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精神,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