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进行“四说五讲”活动-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国际商学院组织进行“四说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根据学校迎评办的要求和学院迎评工作安排,商学院于55日晚在望院C116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四说五讲”活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学院各教学系和专任教师的情况、学院教授资历背景以及接下来学院全体师生为迎接评估所应做的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此外,院长还介绍了学院专业课程体系和教研计划与教学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情况。
    同时,学院教学副院长就教学管理、专业课程管理、制度规范等方面进行介绍,期望学生们做到待师有礼,专注学习,注意课堂纪律和宿舍、校园的卫生等,鼓励教导学生们一起为迎评做贡献。学院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结合学校下发的《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对本专业的概况做了介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与跨文化课程、师资国际化与学生国际交流等都结合专业特点向学生做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