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营造优良学风文化,打造商院靓丽名片”主题活动-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商学院开展“营造优良学风文化,打造商院靓丽名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近日,在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院教室及公共区域焕然一新。朗读者长廊在生气勃勃、高低错落的盆栽中显得熠熠生辉,整洁的教室搭配,激励人心的名言警句,体现了商鹰们的努力、奋进。商学院在整体的设计与构思上,力求凸显商科特色,营造旅管文化,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塑造学院良好形象。

 

     在构建和谐学风文化的过程中,商学院集“党员之家”、“青年之家”、“心理驿站”三大平台于一体,保证引领发展,构建党员精神家园新载体;全员育人,打造学生成才成长新窗口;相互交流,营造师生温暖舒适新氛围。商学院上下一心,实施学院党团义工,入党积极分子迎评志愿服务先锋岗等,打造商学院特色志愿服务品牌,扩大商学院志愿服务影响,营造良好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