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四期师范生拓展性技能学习班开班-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教育学院第四期师范生拓展性技能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发布人:梁汲媛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近日,教育学院“拓展智慧 展翅高飞”第四期师范生拓展性技能学习班开班。
  开班典礼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以亲身体会为例,引出当今小学拓展性课程师资相对匮乏,对于庞大的学生群体来说“粥少僧多”的现状。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的过程中把兴趣爱好转化为教学技能,增加自己的就业砝码。教师发展中心发声教师用“清晰”“响亮”“富有感染力”三个词精准的回答了“一个合格的教师在课堂上的声音应该是怎样的?”由此展开“发声训练对教师的必要性”话题深入的讨论。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对前三期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第四期师范生拓展性技能学习班课程设置。第三期学员代表向大家展示了在拓展班的学习成果。学习班全体同学参加典礼。
  据悉,教育学院联合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青年素质拓展培训基地,迄今已开展三期师范生拓展性技能学习班,累积服务学生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