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助力特殊儿童成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教育学院举办“助力特殊儿童成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4月20日,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杭州市湖墅学校合作进行的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授牌及结对仪式庄重举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兵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毕莹、湖墅学校校长郤玲亚携双方相关教师以及来自教育学院的28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高亚兵寄语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们,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样锻炼的机会,帮助特殊儿童,在志愿服务中献上自己的爱心,纯洁自己的心灵,提升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双方进行了庄重而简洁的授牌仪式,学生党员志愿者与进驻班级的班主任进行了一对一结对。此次与湖墅学校结对共建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是将学生党员培养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在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的同时,能够进一步锤炼他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