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指导大会-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发布人:portal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9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行政楼508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指导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兵教授、系主任郑丹丹老师、贾随军老师以及实习带队教师、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同学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的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两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她要求所有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要有责任心,积极主动地去适应实习环境;要有执行力,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及论文撰写。她鼓励毕业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虚心学习,积极求教,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随后,郑丹丹老师和贾随军老师分别就毕业论文撰写及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相关的时间节点及要求做了详尽的说明,他们要求所有毕业生要积极参与到实习单位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去,把握机会,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