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喜迎2016级新同学-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教育科学学院喜迎2016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发布人:portal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铁打的校园,流水的学子。继欢送2012级毕业生遨游社会的殿堂、成功扬帆起航之后,教育科学学院又喜迎广泛来自13个省区的1502016级新同学。

保障有序,服务有章

在学院党总支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经前期统筹安排,迎新当天,由近百名党员骨干和热心同学组成的志愿者,身着我院蓝色志愿者服装,贴身细心、周到热情地为新同学接待咨询、帮扶指引;前期精挑细选的4位班助,在长期利用微信、QQ群等互联网平台进行答疑解惑之后,开始直面萌新,助力成长、引导成才。

关爱有加,关心有力

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奔忙于学院接待点和注册点,倾力服务保障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兵教授带领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及班主任逐一走访新生寝室,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关心居住环境,力所能及地予以改善;新生辅导员偕全体班助第一时间召开全体新生大会,传递欢迎之意、安排始业教育、进行安全提示、开启军训动员、引导梦想起航。

教育有显,师范有明

教育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的师范生理念塑造和技能培育,这一文化内核也鲜明地体现于迎新过程之中。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亲手用硬笔字,工整地在卡片上书写下对“小鲜肉”们的深情寄语祝福,传递到新生手中;学院制作出具有浓郁特色的教师资格证展板,供新生合影留恋。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走进教育大家庭的全体2016级新同学,经过为期四年的扎实专业学习和全面历练之后,一定会成长为教四海学子、育八方英才的翘楚栋梁。

 

(文/教育科学学院 岳新宇 图/ 教育科学学院 张文青)

AAA

AAA

AAA

啊啊啊

啊啊啊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