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举办“师与生,传与享”实践教学文化文艺传享会-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东语学院举办“师与生,传与享”实践教学文化文艺传享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发布人:梁汲媛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近日,东语学院举行2018年“师与生,传与享”实践教学文化文艺传享会。本次活动是东语学院文化演习周的重要环节,也是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汇报展示。 
  来自日语、阿拉伯语、朝鲜语、土耳其语等专业的师生共同上演了一场特色鲜明的文化大餐。日式风情的和风扇子舞、日语歌曲,气势磅礴的韩国传统四物乐演奏、韩语歌曲吉他弹唱,节奏欢快的阿拉伯舞蹈和中东鼓表演无不呈现出多语言文化的魅力。土耳其语专业师生带来了土耳其民族舞蹈,他们的首次亮相也让观众耳目一新。在日式茶道展示中还穿插了近距离体验,让现场师生直观感受了茶道的魅力。
  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东语学院四百余名师生及大关小学教育集团一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