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韩国顺天乡大学党小组召开青年习近平专题教育活动-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东语学院韩国顺天乡大学党小组召开青年习近平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海外学生党员视野开阔,具备较高的知识水平和较强工作能力,是大学生群体的优秀分子和骨干力量。加强对海外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他们的头脑。这有利于帮助他们提高党性修养,培养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发奋学习,从而实现境内外学生共同成长的目标。


为响应近日东语学院在国内组织进行的“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韩国顺天乡大学党小组的留学生们在5月份集体学习了国内寄送的学习青年习近平主席的书籍、资料。同学们认真研读了教材的内容,并开展热烈讨论。同学们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从青年习近平身上学习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

通过活动,韩国顺天乡大学的海外学子们更加全面领悟到了青年习近平所具有的优秀精神,并将优秀的品格铭记于胸,立志付诸于行。参加学习的学生党员表示,要努力向青年习近平看齐,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