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学生招生宣传员进高中母校宣传的通知-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关于招募学生招生宣传员进高中母校宣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为宣传浙外办学特色,展现浙外学子风采,增强学校和中学联系,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生源质量,决定开展2020年“百生进百校,浙外学子感恩行”招生宣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要求

(一)我校在校学生;

(二)关注学校发展,比较了解学校情况,有吃苦和奉献精神;

(三)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能力和宣讲能力;

(四)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五)有大型国际志愿者活动经历和相关学生干部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活动内容

1、以团队形式走访母校,拜望恩师,向母校和恩师汇报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成长情况,通过讲座、经验交流、结对帮扶等活动,帮助学弟学妹解决学业困惑,指导填报志愿,鼓励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2、向母校师生介绍我校的办学实力、专业特色、校园环境、文化活动等,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在征得校方同意后,发放学校招生宣传资料,介绍学校及招生办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等。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在校学生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填好后把报名表(报名表以姓名+年级+班级+学院命名)发到招生办邮箱:zs88214380@zis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19125日。

四、选拔要求

    根据报名情况,学校对同一所中学或同一县区中学的同学进行整合,为保证招生宣传效果和质量,原则上需2人及以上可组队成行,学校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调配。入围人员将由学校招生办统一培训。

五、总结表彰 

每支团队须认真开展实践总结,并在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总结(含活动过程、照片、成效、建议等)交至招生办。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将择优推送。

团队成员可以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实施方案》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作为社会实践认定材料。

学生招生宣传员按照《浙江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奖励办法》可评定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并由校团委认定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六、联系方式

招生办:陆婉莹88213107

校团委:黄官飞 88213049

 

 

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处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91125







 

 




 

 








请加此QQ群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