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19年暑期招生学生助理的通知-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关于招聘2019年暑期招生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为保障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有效开展,现招聘2019年暑期招生学生助理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时间:6月初-8月中旬(其中5月份为试用期,根据试用期表现决定是否录用)。

二、工作内容:招生宣传、咨询、录取和服务工作。

三、报名对象和要求:

(一)我校大一到大三在校学生;

(二)遵纪守信,责任心强,善于交流,工作耐心,有大型国际志愿者活动经历和相关学生干部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能熟练电脑操作,经培训后能熟悉招生网站维护,有网站维护或计算机基础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熟悉新媒体平台操作,能熟练编辑微信推送,有微信公众号维护、更新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工作报酬:凡报名经面试并通过考核最终录用的学生,暑期报酬按校勤工助学标准发放(暑期工作期间招生办统一安排住宿)。

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在校学生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填好后把报名表(报名表以姓名+年级+班级+学院命名,报名表见附件)发到招生办邮箱:zs88214380@zis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55日。

如有疑问,请拨打联系电话:0571-88214380,联系人:刘老师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浙江外国语学院招生办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