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学生助理的通知-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关于招聘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发布人:梁汲媛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保障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有效开展,经研究决定,现招聘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学生助理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时间:1月中旬—4月初
二、工作内容:招生宣传、咨询、录取和服务工作
三、报名对象和要求:
(一)我校大一、大二三位一体招生专业的在校学生,即翻译(英汉口译方向,三位一体)、阿拉伯语(三位一体)、西班牙语(三位一体)、小学教育(英汉双语方向,师范,三位一体)专业的学生;
(二)遵纪守信,责任心强,善于交流,工作耐心,有大型国际志愿者活动经历和相关学生干部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能熟练电脑操作,经培训后能熟悉招生网站维护,有网站维护或计算机基础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熟悉新媒体平台操作,能熟练编辑微信推送,有微信公众号维护、更新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工作报酬:凡报名经面试并通过考核最终录用的学生,寒假报酬按学校相关标准发放。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在校学生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填好后把报名表(报名表以姓名+年级+班级+学院命名)发到招生办邮箱:zs88214380@zis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如有疑问,请拨打联系电话:88214380,联系人:刘老师。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浙江外国语学院招生办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