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和迎评文明礼仪培训的通知-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关于召开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和迎评文明礼仪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参与迎评的主人翁意识,增强爱校荣校的责任感,文明礼仪水平,定于5月4日下午14:00在小和山校区追梦堂举办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和迎评文明礼仪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院校两级团学等组织主要成员;

二、迎评文明礼仪培训

三、相关要求:各学院需将参会人员信息表于5月2日前报送至学生处。各学院组织好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做好会场纪律维持,请与会人员主动佩戴校徽出席会议,会议开始前30分钟进场。文三校区另行组织动员大会。

                                                 学生处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