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铸造未来,创新成就人生——校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规划铸造未来,创新成就人生——校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近日,校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博文堂顺利举行。大赛共邀请来自浙江科技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相关企业的6名就业指导专家与创业导师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类与创新创意类两个分赛场。职业规划类决赛由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现场笞辩等三部分组成,来自各学院的12名选手从自我认知、就业现状、就业前景、未来职业规划等多方面阐述各自心中的职业追求、独到见解和实践感悟。经过激烈的角逐,中文学院业博宇、庄淑怡,经管学院洪依倩,教育学院陈慧等4位选手的作品获得职业规划类一等奖。

创新创意类专场由主题陈述、TED演讲、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10支进入决赛的团队从创业类型、市场调查、可行性分析、前景展望等多方面阐述其创意项目。最终,东语学院周雪莲、李夷文,西语学院俞乔越,跨境、科技学院何畅泓等4组团队的作品获得创新创意类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校学生处主办,教务处和校团委协办,校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协会承办。

 

 

/毛洁   /阮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