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校领导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73日上午,为深入了解我校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到学生宿舍和图书馆自习室看望了留校的同学们。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赵文波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暑期留校的安排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着重提醒同学们留校学习、实习实践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努力学习。此外,赵文波还走访了图书馆,详细了解自习室使用情况、同学们的复习情况。赵文波嘱咐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加强协同,多方面保障留校学生假期的学习、生活需求,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校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

学生处、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