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暨心理文化节闭幕式-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校举行校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暨心理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529日晚,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跨境电商科技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校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暨心理文化节闭幕式在追梦堂举行。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同学们在演绎和看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引发心灵共鸣、得到身心疗愈。我校学子精彩的原创剧本、自然纯朴的演绎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二等奖。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国际经济旅游与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教育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

据悉,本届心理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在校心理中心、各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共同协作下,成功举行了工作坊、发呆大赛、吐槽墙、心灵下午茶、主题摄影图片展、朋辈案例推送等数十项活动,吸引了全校近200名学生的参与,部分活动的微信关注率达到近1500人。为进一步营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实现心理育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