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赴龙门镇党建三馆开展清廉教育活动-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生处党支部赴龙门镇党建三馆开展清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为了丰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419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富阳区龙门镇开展参观学习,接受现场廉政文化的洗礼与警示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顾黎明和古镇导游的带领下前往“党建三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龙门镇“党建三馆”由孙晓梅故居、龙门两岸交流馆、龙门廉政馆等组成,包涵了古镇孙氏文化、勤廉文化、爱国主义、统战文化等文化内容,是古镇重要的党员教育基地,也是龙门镇近两年打造的红色旅游的重要内容。参观中,党员们学习了龙门孙氏家族千百年来形成的以“忠、孝、节、廉”为核心内容浓厚的孙氏廉政文化,体会了“清廉人物枚不胜举你、廉政故事栩栩如生、廉政景观柳暗花明”的廉政内涵。

此次廉政文化教育之行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思想、廉政教育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上的热情,磨练意志、增强党性,同时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廉政自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永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伟大的教育事业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