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第九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4月11日下午三点,第九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在博文堂二楼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处副处长朱丽华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校自律全体成员,全体楼层长、寝室长等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朱丽华老师发表讲话。朱老师对本次校园寝室文化节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她指出,寝室是我们的家,寝室文化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同学们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拉进同学关系的重要手段。朱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注重寝室文化的建设,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开幕式现场播放了2018年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寝室的自制VCR,展现寝室风采,并由到场老师们为获奖寝室颁奖。紧接着的寝室歌曲串烧和游戏环节也迎来了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

    最后由校自律成员献上大合唱《那些年》,表达对大家的美好祝愿,为寝室文化节开幕式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