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学工线教师赴浙江工业大学考察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生处组织学工线教师赴浙江工业大学考察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部门: 阅读人数:

48日下午,校学生处组织学工线教师赴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考察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站长及学生处相关人员一行16人参加了考察。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浙工大朝晖校区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地考察了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沙盘室、心理阅览室等。随后,与工大学生处、心理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浙工大学工部副部长介绍了工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工大心理中心副主任介绍了一体两翼双循环的心理工作体系及校园心理文化建设情况,工大的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特色做法。最后,与会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