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廖俊波、童淑芳、方叶平”先进事迹学习会-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廖俊波、童淑芳、方叶平”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61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廖俊波、童淑芳、方叶平”先进事迹学习会,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文件,明确了今后支部建设的方向与要求。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央视的廖俊波专题视频: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浙江卫视的童淑芳专题报道:浩杰好起来,再叫一声老师,并一起阅读了都市快报的报道:好老师方叶平。通过观看和阅读相关的报道,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先进人物身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

会议最后,支部要求党员一要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写一份反思材料,思考自身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及后续的工作计划。二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工作中学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严格要求自己,善于学习,增强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