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中心举办OH卡牌体验活动-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校心理中心举办OH卡牌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为了让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66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以“oh卡牌-桌面上的探索之旅”为主题的大学生团体心理活动,活动由杜光老师主持,来自小和山和文三校区内的11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欧卡牌”的历史,原理和规则,然后通过自我介绍、故事接龙、感受力训练,逆境对话等环节引导同学们如何认知自我。借助欧卡牌,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觉察,亲近了潜意识,发现了更真实的自己。最后,杜老师对学生们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氛围融洽。

 

据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致力于通过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活动,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和行为应对能力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