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校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61日晚,校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博文堂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校学生处主办,教务处、团委协办,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科技学院承办。

大赛共收集到参赛作品82篇,经书面评审后的21位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分为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与创业实践类两个分赛场,决赛选手在限时15分钟之内,通过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TED主题演讲、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示了他们的职业规划、创业规划和创业实践情况。

经过激烈比拼,科技学院的吴成杰等三位同学获得职业规划类一等奖,国际商学院张雨濛等两位同学获创新创意类一等奖,科技学院何浩宇获创业实践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