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丁鸿佳同学荣获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我校丁鸿佳同学荣获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日前,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晚会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丁鸿佳同学荣获入围奖。我校党委学工部长盛玲受邀参加了颁奖晚会。

丁鸿佳,男,汉族,199410月生,浙江金华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浙江外国语学院。他明德弘毅,品学兼优,责任担当,成为翘楚,获全国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和全国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等殊荣。


据悉,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由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委员会主办。经各高校推荐,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等评选程序,确定浙江外国语学院丁鸿佳等20名大学生为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相关链接:明德弘毅 青春榜样 丁鸿佳

http://edu.zjol.com.cn/system/2017/03/31/0214810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