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校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525日下午由校学生处、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中文学院承办的初心,在路上校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决赛暨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心理文化节闭幕式在追梦堂顺利举行共有来自东语学院、中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的5个剧目参赛。

    作为校第五届心理文化节的闭幕式也是重头戏,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邀请了3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评委我校学生们的编剧、表演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由衷的肯定,同时也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建议最终东语学院《你好,杭州》获一等奖,商学院《卑微的爱》、教育学院《如果,我也有爱情》获二等奖,中文学院《秘密》、《死狗》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心理文化节总共安排了心理讲座、读书会、心理电影展播、团体心理辅导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心理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刘柳欣  摄影:刘丁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