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寝室文化形象提升工程顺利完成-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校学生寝室文化形象提升工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近期各学院对雅正苑、雅致苑和雅仪苑所属学生寝室楼的门厅和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文化形象的提升和美化。各学院精心设计,用心装扮,为学生寝室门厅配备了沙发、茶几等休憩交流的设施,对门厅、楼梯、走廊进行了富有学院特色的文化墙布置,积极营造了温馨的文化氛围。
 
 
 

 
5月18日下午,校学生处联合各学院对学生寝室文化形象提升工程进行了现场评比,从基本设施及环境、装饰情况、党团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等角度进行了评比,各寝室楼公共区域环境干净整洁,基本设施齐全;整体装饰有序,体现了环保、节约原则;寝室门厅区域内有丰富的党团活动内容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各寝室装扮的创意新颖,格调高雅,风格舒适,反映了大学生寝室生活,体现文明修身素养,同时为迎评促建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寝室文化形象提升工程还对全校1800多间学生寝室旧门牌号码牌进行了设计和更换,各学生寝室按照学院文化特色设计了学院统一的门贴。
                                                                 文字:刘文杰    摄影:宋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