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十佳文明寝室现场评比顺利举办-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校第七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十佳文明寝室现场评比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寝室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迎评风貌。5月11日,校第七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十佳文明寝室现场评比会在小和山校区博文堂举行。校学生处、国际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并担任十佳文明寝室比赛评委。


本次寝室文化节闭幕式,首先微视频形式回顾了“你是我最好的‘寓’见”为主题的文化节精彩活动,展示了文明寝室建设活动的新成果。之后开展了校十佳文明寝室现场评比。

来自各学院17个校级文明寝室参与了评比,这17个校级文明寝室分别从寝室风气、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寝室荣誉和寝室才艺等方面,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较高综合素质。最终,评选出下列寝室获得本次校十佳文明寝室荣誉称号:艺术学院雅正苑1-213、科技学院3-218、教育学院3-118、教育学院5-315、中文学院雅仪苑4-417、英文学院雅仪苑2-618、西语学院雅仪苑1-416、西语学院雅致苑3-304、国际商学院雅致苑3-515、东语学院雅仪苑5-514、科技学院4-219(并列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