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践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我为迎评促建做贡献”学生骨干动员大会-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校举办“践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我为迎评促建做贡献”学生骨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活动的实践,落实省委书记车俊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当前迎评促建的工作,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学校召开全校学生骨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校评建办、校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宣传部徐勇老师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对我校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活动的批示精神。随后校评建办主任毛振华老师就我校前期进行的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反馈的关于学生方面的问题,介绍了我校评建工作对学生的重要意义。党委学工部盛玲老师就当前我校学风营造方面存在的若干问题介绍了迎评决战阶段学风建设的主要措施。同时,科技学院张湘鹤同学以自己投身西藏基层服务为例,诠释了爱校荣校和扎根基层的吃苦耐劳学“习”精神。校学生会主席周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校同学发出“十要十不可”倡议,进一步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迎评促建当中来。


宣传部长传达省委书记车俊批示精神

评建办主任毛振华介绍评建工作重要意义

学工部长盛玲介绍学风建设主要措施

张湘鹤同学扎根基层践行学“习”精神

周迪同学倡议“十要十不可”

党委副书记赵伐强调主人翁姿态参与评估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强调,每一位同学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中去,每位师生是命运共同体,同学们在课堂、校园、寝室的表现是影响评估的关键。号召每位同学从我做起,从本寝室做起,从本班级做起,从本年级做起,从本学院做起,把学习状态提高,把行为规范变好,是每一位同学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可以做到的事情。

    动员大会结束后,邱萍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做了“博学于文,约之以礼”大学生礼仪素养提升的培训讲座。全校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和院校两级学生干部共计约90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另外,文三校区同时也开展了动员大会。

                            撰稿:刘文杰    摄影:徐璇  俞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