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走访二级学院与学生寝室-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生处党支部走访二级学院与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为提升迎评期间整个学生工作的效能,推动学生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地开展,重点解决师生迎评状态不佳、荣校爱校情感不浓的问题,近日学生处党支部深入一线走访了学生寝室和二级学院,广泛听取学生、学院在迎评状态提升、学风建设推进、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20日中午,支部成员们走访了雅正苑6-5036-6026-6036-604四个国际商学院的男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学生对迎评期间学生活动以及文明寝室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维持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创建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积极参与学校迎评活动。

 在走访完学生寝室后,42126日,支部成员们又2人一组分别走访了八个二级学院,与各学院学工办老师深入交谈,了解当前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等情况。座谈中,各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学院当前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为师生齐心、共同营造热烈的迎评氛围献计献策。支部党员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本轮走访工作,学生处对学院、学生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察,接下来,学生处将综合走访了解的情况,进一步整合力量,制定切实有效地整改方案,全力以赴打好迎评促建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