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全室爱,诠释爱”寝室“家”年华游园会-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全室爱,诠释爱”寝室“家”年华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发布人:田宝龙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4月8日,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联合小和山校区各学院学生宿管会精心策划,共同举办了“全室爱,诠释爱”为主题的寝室“家”年华游园会。


活动现场

本次游园会活动环节精心设计,寓教于乐,将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的中国古典诗词作为游戏名,将习总书记的精辟论断作为游戏闯关考题整个游园会分为七个游戏环节,包括校自律的逢山开路,逢水搭桥英文学院不畏浮云遮望眼西语学院的耳闻不如目之见东语学院海纳百川、中文学院的和羹之美在合异国际商学院相知无近远,万里尚为邻艺术学院的风翻白浪花千片,雁点青天字一行。其中的亮点包括用方言读习近平语录、戴着耳机听室友说话并复述等。同学们在游玩中既加深了与室友的情感、也对习近平的语录有了更深的印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游园会共吸引各寝室团队14支,共计100多人参与游园会,本次游园会也是校第七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