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UNESCO多语言冠军挑战赛阿拉伯语组冠军-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我校学子获UNESCO多语言冠军挑战赛阿拉伯语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发布人:梁汲媛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近日,2017-2018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说“多语言冠军挑战赛 ”落幕。在东语学院叙飞(Mohanad Alwan)、郭筠老师的指导下,2015级阿拉伯语专业学生王琳娜获阿拉伯语组冠军。
  据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说“多语言冠军挑战赛”是迄今为止由联合国系统组织主办的最高级别语言类比赛,旨在为全球青少年搭建一个多语言学习和跨文化交流的平台,提升青少年的全球视野和倡导语言多样性的意识。本次大赛共分为汉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等不同语种进行。获奖选手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法国巴黎总部、“全球说(Talkmate)”和世界语言地图中国项目办公室三方联合确认产生。参赛选手的视频将会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语言地图》语料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