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浙江外国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发布人:梁汲媛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做好2018级新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920日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出席并讲话。

赵伐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提高岗位意识,提升工作质量至关重要。同时,赵伐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一名班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组建一支优秀的班级学生干部队伍;二是因材施教,抓准学生的兴奋点和兴趣点,正确引导学生融入校园生活;三是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学生帮扶政策和管理制度,主动贴近学生,对于重点关注人群给予及时和有效的帮助。

校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就班主任工作职责、新生入学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50余位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